小金罐 正山小種紅茶 回禮小禮物

正山小種紅茶是中國產的紅茶品種,英譯直接翻成Laspang Souchong。
產自福建崇安縣星村鄉桐木關一帶的正山小種紅茶,生長在武夷山北段,海拔約1000~1500公尺之處。
正山小種飄洋過海後,深受歐洲貴族的喜愛。早在西元1640年(明崇禎十三年),正山小種紅茶首次輸入英國。直到西元1662年,英王查理二世娶葡萄牙凱瑟琳公主,當時公主帶了一大箱最愛的Laspang Souchong當嫁妝,很快的,正山小種紅茶的名聲,從英國宮廷迅速竄紅,成為貴族們的最愛。目前正山小種仍舊外銷至歐美居多。
正山小種紅茶在製作方法上,多了一道鍋炒程序,讓茶葉停止發酵,因此泡出來的茶湯顏色較深較紅,氣味與口味也變得厚實,有特有的桂圓湯味。

很多香港人都喜歡喝紅茶,正山小種紅茶系出名門,用作結婚回禮,是回禮首選。小金罐茶沖泡容易,方便衛生。

小金罐茶有9款茶可選,如有興趣了解更多,歡迎到以下網站瀏覽選購?

小金罐茶可單獨購買,或加配精美禮物盒,客製小吊牌。

如果想知道更多的詳情,請按以下連結聯絡我們:
https://ec-beauty.com/contact-us/

分享:

最頂

×

Whatsapp 查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