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罐 金駿眉茶 結婚回禮

金駿眉茶,屬於紅茶中正山小種的分支,原產於福建省武夷山市桐木村。
由正山小種红茶第二十四代傳承人江元勳帶領團隊在傳統工藝的基礎上通過創新融合,於2005年研製出的新品種红茶。

此茶沖泡後其湯色呈琥珀金駿眉色,具淡而甜的蜜香,品之甘甜潤滑,葉底芽頭挺拔、呈鮮活的古銅色。

名字由來

金:金駿眉採用頭春頭芽製作,一年一採,而且只有武夷山國家級自然保護區內的茶樹原料才可以製得正宗金駿眉的特有品質,稀貴如金,表明為一種頂級紅茶,故取名“金”字;

駿:因其原料採摘於桐木村自然保護區內崇山峻嶺之中的野生茶樹,同時希望此茶能如駿馬奔騰般快速推廣開來,故取名“駿”字;

眉:金駿眉以茶芽這原料,茶型修長如眉,“眉”還有長久、長壽之意,故取名“眉”字。

金駿眉茶用作回禮就最適合不過。
小金罐茶一共有9款。
小金罐茶可以單獨購買或加配精美禮盒。

或到以下網站了解更多:

如果想知道更多的詳情,請按以下連結聯絡我們:
https://ec-beauty.com/contact-us/

Share:

TOP

×

Whatsapp 查詢

×